招生动态
首 页  ⋅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大学国际本科2023届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26 19:34:15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640.jpg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始建于1948年,建校70多年来,学校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35万名校友遍布海内外。

 

济南大学SQA项目优势---UJN SQA     
  
 

划算的"经济型留学"

 

提到留学,家长首先考虑的是资金问题。济南大学SQA项目采用3+1的模式,学生于济南大学学习3年后,可直接赴英、美、澳等知名大学深造,一年即可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两年即可完成硕士阶段的学习,较之高中毕业后直接出国留学至少可以节省30至60万。

1.jpg

 

 

权威稳妥的"学历教育"

除了费用,众家长更关心的是"国际本科"到底拿什么学位?获得的学位国家认可吗?而这正是SQA的优势所在。留学最重要的是安全!SQA是中英两国间的跨境合作项目,SQA项目是广泛流行于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一个课程体系,该课程在欧洲有近百年历史,课程完成后可以进入大学高年级,其水平相当于本科课程的第二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生所获本科、硕士学位双认证,学生的第一学历为本科,学生既可以考公务员,也可以进企事业单位。济南大学国际留学项目学籍注册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保障学生安全留学,留学成功。

 

  

2.jpg

 

 

"曲线"入读世界名校

 

济南大学SQA国际教育中心学生本科升学率保持在100%。其中,近 80% 的学生本科毕业后选择继续攻读海外名校的硕士学位。近年来,我院参加SQA课程外审一次通过率达到100%,教学质量受到SQA和同类院校的好评。


 

众所周知,国外大学硕士、博士课程的修读时间较国内来说短很多。所以,济南大学SQA学生在国外获得学士学位之后,大部分会选择留下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虽然目前国外一流大学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但济南大学SQA学生在国外完成本科学习后,再申请英国排名前30的大学读研深造却并非难事。一般院校的统招生本科毕业之后,能够申请到这个层次国外大学的也并不多,因此SQA被称为名校‘跳板’可谓实至名归。 

 

33.jpg

 

 

国家级双语师范课程高校,

统一管理,实现校内资源共享的承办高校

 

 

学生前三年在济南大学主校区学习,共享学校的一切资源,学校教务处统一排课,校内住宿,统一管理,拥有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参加学校的开学仪式、军训、运动会、各种活动。图书馆、餐厅、校医院等卫生设施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保障。使用国外英文原版教材,由中英文双语教学到全英文教学,让学生循序渐进适应国外的教育模式。让学生们不出国门即可适应纯正的海外教育,保障学生留学成功。

 

4.jpg

 

项目介绍---PROGRAMME INTRODUCATION

 

      为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于2003年共同将CSCSE-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引入中国,将国外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与国内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相结合,突出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开创了跨境教育的新模式,成为学生出国留学的有效途径。项目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目前,国内30余所项目院校在校生12000余名,已有16届5万多名项目学生顺利毕业。项目毕业生获得项目证书且成绩达到国外大学要求的毕业生已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等国家的百余所大学深造。大部分项目学生在国外院校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5.jpg

6.jpg

7.jpg

8.jpg

 

  

报名方式---ADMISSIONS POLICY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 

录取原则: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高考成绩总分达到当地本科线且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英语单科总分的60%以上、综合素质测试合格者择优录取;

  (2)成绩未达到上述条件的学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资格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均合格者择优录取。

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023年8月

 

报名程序:

登陆济南大学官网,选择“招生就业”-“SQA项目”,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

 

录取方式


按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及报名顺序综合评定,择优录取(限招120人)


收费标准


1. 测试费:300元

2. 学费:58000元/年

3. 国外学籍注册费(按照教育部公布标准一次性收取)

 

9.jpg

改变未来,从联系我们开始

 

官方网站:http://sqa.ujn.edu.cn/

Email:sqa@ujn.edu.cn

微信视频号:济南大学SQA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