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3+1项目背景
首 页  ⋅  济南大学3+1项目背景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大学3+1项目背景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

中留服标志.jpg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1989年,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人事档案管理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相关服务。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同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面向全国开展对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的认证工作。学历认证工作旨在落实中国政府的留学政策,促进教育国际交流,履行中国在有关国际公约和双边(多边)协议中应承担的义务;同时,也为了满足国(境)外学历学位、高等教育文凭获得者在中国升学、就业及参加各类专业资格考试等实际需要;并为中国境内用人和招生单位鉴别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高等教育文凭提供依据和相关咨询意见。

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

SQA标志.jpg

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由英国议会于1997年批准成立。1999年后隶属英国苏格兰教育部,受英国苏格兰政府首相的直接领导 SQA是负责除学位以外其它学历资格的审定 颁证和资质鉴定的政府法定机构。CSCSE SQA项目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专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