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 页  ⋅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大学SQA教学成果捷报!

发布时间:2021-04-23 10:34:35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2020年,济南大学SQA19级的同学们按照既定学习计划参加了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管理的全称为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的 “雅思”(IELTS)考试,取得了骄人的战果,更涌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学生,再一次印证了我校英语教学能力和学生英语学习能力。

  在这段备战雅思的路上,最应该感谢的,是老师的辛勤指导和自己不懈的努力。经过备考,我才真正明白了自律的重要性。每天的to-do List 和学习总结,都必不可少。一天的安排大概就是:六点半听BBC新闻或用喜马拉雅听一些口语的素材讲解,之后是剑雅原文精听默写再点听,套题训练,作文素材积累,大小作文掐时间写,改,把可以提升的句子都做修改美化,下午在午休后精读剑雅阅读,写英文summary,后是套题训练,口语每天也抽出至少十五分钟来练习,跟读模仿练发音。词汇的重要性也不容小觑,每天至少要积累新词汇30➕,也要做到及时复习。晚上效率不高,一般看部英文电影放松下,结束一天的学习。在备考中,严格控制手机使用时间,除去学习使用,娱乐也不能超过一个半小时。 当这一切都变成习惯的时候,我就离高分越来越近了。——美女学霸高分心得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依托线上教学平台,对英语课程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结合雅思考试背景,增加课程实用性,实现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学院的老师曾多次参加学术考察以及研讨活动,与国外大学学者、雅思官方人员和项目指导组亲切互动,走在学术研究的前列。作为老师,每年学生参加雅思测试对我们教研团队来说也是一次次的考验。在我看来,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让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外国大学深造,这就是我存在的价值。我能做的就是带好每一个学生,上好每一堂课。也祝愿所有的学生在大学里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以后的学业而努力!——济南大学SQA教研部

雅思通过率远超项目全国水平
根据SQA国际教育中心英语教学安排,大一新生主要以强化英语基础为主。以19级1班学生为例,经过一年的英语学习,在今年暑期的雅思考试中,平均总分达到5.5以上,超额完成教学目标。其中,多位同学获得总分6.0(听说读写各单项均达5.0分以上,最高单项为6.5分),宋**同学更是获得总分7.0的好成绩(听说读写各单项均达6.0分以上,最高单项为听力8分)。为了达到教学目标和提高学生雅思通过率,学院老师为学生开设为期2个月的免费雅思辅导班。老师们针对学生各自的疑难知识点进行透彻的讲解分析,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每年,全球有超过270万人次在14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雅思考试。济南大学SQA国际本科教育用结果说话,以深耕多年的教学经验、高效灵活的课堂模式、远超平均的教学成果,把我校学生送到了这270万人次的队列前沿,也必将在不远的未来把他们送进各自最理想的海外大学。祝贺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