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 页  ⋅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2 08:36:29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活动简介: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和管理型人才,进一步形成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特开展“济南大学SQA国际留学项目2018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
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发挥榜样育人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实行层层推荐、逐级公示制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15日

奖学金设置:

一等奖学金 1名 5000元
二等奖学金 2名 3000元
三等奖学金 3名 1000元

评定流程:
1. 填写个人自荐申请书
满足获奖条件的学生,提出获得奖学金的书面申请。
2. 初审考核
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依次按照符合获奖条件对奖学金候选人依据《济南大学SQA项目奖学金评选办法》审核,确定最佳学生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3.公示
将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结果,以公告的形式,公布于众,广泛征求学生们的意见,对于提出异议的拟获奖金的学生,重新进行审核(批)。
4.颁奖
奖学金的颁发,在次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2周内完成。

奖学金评选获奖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秀;
2.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3.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文体活动,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卫生习惯;
4.积极参加学校及社会实践活动;
5.到课率在95%以上;无晚归和不归寝现象;
6.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大力支持学院和老师的工作;无违纪现象。
具体评选规则详见《济南大学SQA 项目奖学金评比办法》

选拔对象:
济南大学国际留学项目全体学生

其他说明:
1、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请于6月5日前到本班主任处领取报名表;并于6月7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以及一张电子版个人生活照(尺寸:300像素*300像素,其他尺寸会影响页面效果,格式png,jpeg,jpg,gif。大小不超过1M)一并交给本班班主任。
2、提交个人自荐申请书,并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将进入初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