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大学SQA项目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1 09:16:48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6月8日上午,济南大学SQA项目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院长孙喜武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嘉宾为济南大学SQA项目荣获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先后发言。毕业生代表刘晟炜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济大期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毕业生家长代表梁辉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永远心存感恩,学会思考,保持创新,懂得共享;他建议同学们始终具备国家意识、人文情怀,培养专业素养和国际视野。

王志为毕业生深切寄语,他向即将踏上留学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甘于奉献;二是继续学习,不断完善,勇攀高峰;三是砥砺心智,提升境界,实现梦想。

“ 青龙山麓 白鹭飞翔 甲子湖畔 书声琅琅……”,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