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大SQA学霸宿舍,有颜还有才!

发布时间:2021-06-02 11:14:24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一间宿舍。兄弟4人,1人6.5分,3人6分,花样年华 ,共同进步! 

640.webp.jpg

济南大学SQA2020级大一赵同学,在4月份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听力单科7分,阅读单科7分,总分6.5分的成绩。
济南大学SQA2020级大一万同学,在5月份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6分的成绩。
济南大学SQA2020级大一张同学,在5月份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6分的成绩。
济南大学SQA2020级大一梁同学,在5月份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6分的成绩。

QQ截图20210518145534.jpg
2020级一班万同学学习心得分享:在我看来,良好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指导还有自身的努力,对于英语的学习,老师的指引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在平日学习,首要遵守的就是跟着老师的步伐,扎扎实实的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自身的复习以及主动地汲取知识也是很必要的,但我认为繁花的盛开一定要建立在跟随老师步伐学习的这个根茎之上,这样我们的英语学习才会系统才能让考试成绩节节升高。语言学习没有途径,我们要稳扎稳打才能拿到满意的分数。

雅思高分学生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踏实努力,不急不躁,平静对待学习和生活中的任何困难,有自己的主见,向着自己的既定目标不断奋进,使得他们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老师,学生每年参加的雅思考试对我们教研团队来说也是一次次考验。我们教学的宗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学生提升英语水平,实现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教学老师着力研究多种教学方法,定期组织教研活动,与国外大学学者、项目指导组等学术考察团进行学术探讨,结合雅思考试背景,增加课程实用性。我能做的就是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让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国外大学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