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我校第二学生食堂被评为A级食堂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9:15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IMG_0540_副本_副本.jpg

近日,我校第二学生食堂被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评为A级食堂。

2020年8月,济南大学通过公开招标引进了丰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饮食服务管理中心协同企业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各项法律法规,筑牢底线,提高规范化服务管理水平,逐步实现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全覆盖。经过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现场考核、抽检和综合评价,我校第二学生食堂达到了A级食堂标准。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饮食服务管理中心以“师生为重、服务为先”为宗旨, 以“安全、可口、公益”为标准,努力打造“花样繁多、量价相符、安全卫生、细致周到”的饮食“品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饮食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