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大学SQA项目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8:46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济南大学SQA项目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5月8日上午,济南大学SQA项目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学校副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孙喜武院长主持。

典礼在奏唱国歌中开始,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柳菁致辞,向我校SQA项目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全体毕业生王元泽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济大的大学时光将成自己人生之中最美好的回忆,会努力完善自我,为母校争光学生家长代表李绍林将军送上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在创新中担当历史使命,绽放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王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SQA项目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栽培同学们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同学在校期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法治意识、担当精神得到全面提升,大家用自己成长的故事和经历,交出无愧于学校、老师和家长的精彩答卷,展现了新时代济大学子的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勤奋好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异国他乡安排和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再创佳绩。

典礼最后,师生同唱校歌《你我同行》,在优美旋律中深情送别2021届SQA项目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