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院内涵式发展建设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15 14:32:19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1.jpg

6月11日下午,我校承办的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院内涵式发展建设研修班在学校第五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王玉华,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巨忠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国家卫计委政策研究室副研究员赵锐作了题为《新时期下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有关政策》的辅导报告。

王玉华副书记代表济南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科技支撑与服务,既是大学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学校将优质高效的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全面加强与莘县第二人民医院的交流合作,助力医院的内涵式发展。

巨忠峰院长代表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向济南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是莘县第二人民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医院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心无旁骛地参加学习,严守纪律,更新理念、拓展思路,促进医院内涵式发展,为县域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创建区域医疗新典范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研修班安排了国家卫计委政策研究室副研究员赵锐的《新时期下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有关政策》、千佛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徐民的《医院战略管理实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副教授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中国梦 ——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郭秀萍副教授的《学习新党章 领悟新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我校烹饪与营养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张炳文的《中华传统食疗养生智慧大观》等报告。研修班共分两个批次,课程设置科学丰富,主题鲜明突出,内容注重实效,紧密结合培训的主题,采取专家辅导、分组研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党性修养锻炼,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到学习理论知识与思考实际问题的融会贯通,掌握政策方向与提高决策能力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