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董事长兼CEO刘裕先生一行来济南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3 14:27:56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1.jpg

2.jpg

6月11-12日,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董事长兼CEO刘裕先生一行对济南大学进行工作访问。校党委书记程新,校长张士强,副校长王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访期间,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达成共识。

刘裕先生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出席了第二期“济南大学港创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并为在校生做了题为《选择的原则》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