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大学荣获“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11 14:23:56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扬2017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涌现出的50个“2017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济南大学作为获奖的4所省属高校之一名列其中。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17年陆续出台了《济南大学高层次人才体系建设实施意见(试行)》、《济南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等人才工作文件,构建了系统科学和灵活高效的人才工作制度机制。学校坚持引育并举,实施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和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加大对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人才到我校工作。学校针对人才工作中的个性化需求,精准服务,有效整合人、财、物资源,形成保障合力,及时解决人才工作生活中的具体问题,为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2017年学校引进青年博士52名,引进校聘岗位及以上高水平人才或学科带头人51人,全职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4名。我校5名教师获得“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称号,1名教师获得“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