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副校长Cillian Ryan 教授一行访问济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8-06-08 14:19:56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1.jpg  2.jpg

6月7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副校长Cillian Ryan 教授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济南大学副校长王保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保贤副校长对Cillian Ryan副校长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 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就拟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进行的积极努力。王保贤副校长谈到,济南大学非常重视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共同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期间,双方会遇到各种机遇和挑战。希望两校能携手努力,在正式申请合作办学机构前,积极开展教师、学生交流项目,并探讨双方在对方学校设立项目推进办公室的可能性,为两校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Cillian Ryan副校长介绍了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效果,并分享了该校在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9排名中取得的好成绩,目前全英综合排名42位,其中化学学科全英排名12位。他谈到,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把济南大学确定为战略合作伙伴,学校将全力支持与济南大学开展各类形式的合作项目。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校能顺利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双方师生交流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