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术学院2018届美术专业硕士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7 14:11:40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1.jpg  2.jpg

 6月5日上午,济南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济南大学舜道美术馆拉开帷幕。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美术学院领导、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陶国平主持。

陶国平副院长对本次展览做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这次展览是美术学院第一届专业硕士的毕业创作,是对研究生三年学习成果的总结。美术学院院长刘雷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祝贺,向辛勤培养和指导学生的硕士研究生导师致以敬意。他表示,美术学院学术活动成果,特别是教学成果最集中体现在毕业创作、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上。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教学改革,重视人才培养,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刘雷院长结合学生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他讲到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素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陈月辉副校长宣布展览开幕。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