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 页  ⋅  学校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6 14:09:59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1.jpg

6月6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士强主持。
会上,张士强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和精神。

刘宗明副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措施,并就学校近期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要提高安全认识,明确安全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抓好隐患整改。要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工作再抓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硕秋副书记在讲话中就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相关制度的执行及落实情况,并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二要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三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处理力度;四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层面的教育引导工作。

最后,张士强校长就做好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总结经验教训,查找原因。二要提高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敏感度,要树立安全为天的理念;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三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在改善条件的前提下,制定严格合理的措施;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做好整改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安全为天是学校发展基石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