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济南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18 10:32:14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

学校始建于1948年,建校70年来,学校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22万名校友遍布海内外。

学校现设24个学院,拥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6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1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43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5个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类别,92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10个门类。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6011人。

济南大学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是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

20181018日是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优良传统,展示丰硕成就,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学校决定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校庆徽标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作品要反映济南大学建校70年来的辉煌历史以及济大人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精神。作品具有历史感和艺术感。

2.作品应简洁、明快、喜庆、和谐,主题鲜明,庄重大方,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宜于在校庆宣传产品上印制,宜于在公共场合、场所展示和悬挂。

3.作品须附有标志图形、字体、色标等,并附有70周年校庆徽标释文,文字要求概括、简洁、寓意深刻。

4.被征集的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入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济南大学所有。

二、提交材料

1.提交作品形式以效果图电脑制作和手工绘制均可。提交电子版请发至指定邮箱:jdwhzx2012@163.com。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同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校庆徽标征集”字样。

2.作品以电子稿光盘的邮寄方式,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文化中心(邮编:250022)。请在寄件中另附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并在寄件外包装上注明“校庆徽标征集”字样。邮资由申报者自理。

3.作者须在应征稿件上注明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及其它个人资料,请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三、截稿日期

即日起至2018331日。

四、征集联系人

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文化中心:于剑波,联系电话:053182769086

五、奖励办法

征稿截止后,学校将聘请专家对征集到的校庆徽标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奖作品10件、入选作品50件,对优秀奖作品与入选作品的作者颁发入选证书与奖励。从优秀作品中选出特别奖1件,并经广泛征求意见后最终确定为济南大学校庆徽标的作者,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适当奖励。所有入选与获奖作品汇集成《济南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作品集》,将于427日在济南大学舜道艺术馆举行济南大学70周年校庆徽标作品展暨校庆徽标启用仪式。

 

 

                                                                                                济南大学校庆70周年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