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征集“最美山东高校”摄影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 11:32:33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充分展现我省高校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举办“最美山东高校” 摄影大赛,奖项设立“最美山东高校” 摄影大赛大奖3名,单项奖30名(最美山东高校自然环境摄影奖10名,最美山东高校校园文化摄影奖10名、最美山东高校校园建筑摄影奖10名)。

为充分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现进行征集我校校园文化题材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16112017430日期间,我校师生拍摄的本校校园文化题材的摄影作品,作品须为本人原创等,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于430日前到党委宣传部填写《“最美山东高校” 摄影大赛参赛确认函》后,将参赛确认函、作品及文字介绍材料的电子版直接发送至学校宣传部邮箱:dwxcb@ujn.edu.cn,邮件主题栏填写参赛校园名称、参赛项目名称。或者请参赛者于425日前将作品及相关材料送至行政楼801室,学校集中报送。

     联系人:张伟,电话:82769172

    

    附件:鲁高工委通字〔2017〕19号 关于举办 最美山东高校 摄影大赛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