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国际节水公益组织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3:58:51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时间:2018年3月30日 下午2:00-3:00
地点:济南市天桥区济泺路130号济南市泉星小学
活动内容:Thirst渴望宣言携手怡宝打造水资源公益课堂,介绍有趣的节水知识。现招募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啦!!!
招募人数:10人
工作内容:参与水资源保护节水讲座现场布置,协助现场管理等。
报名方式:如有意愿者,请将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学校等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至秦女士
13594188288
参加可获得世界经济论坛Young Global Leader建立的Thirst公益组织盖章的志愿证书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关于渴望宣言 
渴望宣言(THIRST),致力于宣传引导下一代水用户更优化、更合理使用水的非政府组织。该组织主要以中国青少年为重心,综合利用传统、社交媒体,在各地学校开展“水龙活动”、“节水教育课程”“节水俱乐部”;以形象的方式在网上和校园里提供有关世界水危机以及隐形水的全面的、精确的一手信息,从改变人们的水消费观入手,进而带动更多人节水以应对世界水危机。 
活动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基金会和西藏冰川矿泉水5100共同赞助。 
目前,渴望宣言已经在中国20个省市开展了它的项目,有十万多学生完成了节水教育项目,一万七千位同学参加了节水创新大赛。通过网络,有2.5亿人接触到节水知识。期望通过此次青少年节水设计大赛和Mina“为水而跑”的行为,能有更多的中国学生了解水资源现状,加入渴望宣言成为节水大使,一同建立一个更加健康,水资源能够可持续使用的地球。
联系我们
email邮箱:
admin@thirst4water.com
online网站:
www.thirst4wa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