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
首 页  ⋅  留学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276901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SQA国际教育中心4层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SQA英国留学生活费包括哪些?

发布时间:2019-04-18 11:18:22  发布者:济南大学出国留学

 

英国各地区生活成本也有差距。英国留学在外面租房,要考虑的问题也会多一些,例如水电费、煤气费、网费等等的日常开销。在英国留学还可能需要购买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这些杂费每个月大概是100-200英镑的支出。

  英国留学“最便宜”城市 

  英国作为一个现代化城市与乡村小镇兼有的国家,各地区发展程度不同,因此各地区生活成本也有差距。政治、经济中心的伦敦生活费相对比较昂贵,约为1.2万英镑/年。剑桥、曼彻斯特、伯明翰等大城市生活费用为8000-9000英镑/年。但一些小城市如利物浦、北安普顿等地区生活费是非常低的,约为5000-7000英镑/年。

  生活费

  以租房为例:学生每周平均花费125英镑(约175美元)在伦敦租房子,而在北爱尔兰租房子平均每周只需花费91英镑(约129美元)。外面租房要考虑的问题也会多一些,例如水电费、煤气费、网费等等的日常开销。

  大学一年级时学校通常会提供40周和51周的住宿options,同学们可自由选择,40周是住到6月份,51周是住满一年,到9月份。

  根据大学课程,可能每月至少还需要花30英镑购买书籍和其他课程材料。

  在英国留学还可能需要购买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这些杂费每个月大概是100-200英镑的支出,具体看外出的频繁度以及距离的远近。

  手机账单每月至少15英镑/ 22美元。

  服装费:由于英国留学的时间较短,留学生可以从国内携带足够的衣物到英国。当然,在英国本地购买也可以的,价格相差并不是很大(奢侈品除外)。如果消费水平一般可以等到每年的打折季节去抢购,其实也挺划算的。

  健身:那么健身会员的费用大约是每月32英镑/ 45美元,但你可能会得到学生折扣。

  如果你想看电视,你需要一张电视许可证——这是每年147英镑(107美元)。电影票的价格约为10英镑/14美元。